首页 文化 旅游 健康 物联网 产业市场 益智 新技术 会展 金融 新材料 联系我们 创始人简介
   
 

 

 

吹塑机    更多详情请点击

1992年成立张家港华丰机械集团。目前拥有20000㎡的组装车间,是世界最大的吹塑机生产基地。

主营业务涵盖吹塑成型机械、相关辅助设备、模具的生产及塑料原料代理等。

拥有自已的研发中心,以及5000㎡试验车间,持续提高王牌机械产品质量和提升机型档次。

以“王牌机械”命名的吹塑机几乎遍布整个塑料领域。在满足国内市场的同时还出口到欧洲、美国、日本、东南亚、中东和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。

1997年制造出亚洲最大的1500升吹塑机

2000年制造出亚洲第一台一机十模腔的吹瓶机

2002年制造出中国第一台通过CE标准的吹瓶机

2003年制造出中国第一台全电动吹瓶机

2005年制造出亚洲第一台25升多层双工位塑料桶生产线

2006年制造出亚洲唯一通过欧洲Ⅲ号标准六层汽车油箱吹塑机

2007年制造出中国最大的3000升吹塑机

2008年制造出全球第一台200升三层双工位塑料桶生产线

2009年设计出可能是全球最大的10,000升吹塑机

2010年制造出中国第一套完整的吨装方桶生产线(含框架、托盘)

2011年制造出中国第一台三维汽车风管专用吹塑机

2012年设计出全球第一台1000升双工位吨装方桶生产线

2013年设计出中国第一台内置式多层汽车油箱生产线

2014年设计出全球第一台钢塑复合汽车底盘吹塑成型机

2015年设计出全球第一台折叠式多层多点功能部件吹塑成型机

模具    更多详情请点击

王牌模具生产吹塑模具从5毫升到1万升,产品涵盖包装器材、汽车配件、文体用品、玩具、工程构件、园林用品、、、拥有产品设计开发团队,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开发、生产服务。


 
       
 
央视专访:为传统文化赋能----专访华王集团董事长陈庐一先生
Copyright ©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 上海华王集团有限公司 版权所有 沪ICP备2021005793号-1